會議

北京圆梦服务队 2010年初创建,在历任队长的带领下,全体队员齐心协力,得到区会领导的支持,连续六年组织蓝丝带助残服务,成为北京区会的品牌服务项目,受到北京市社工委的表扬与支持。本年度通过继续推进蓝丝带身心健康项目,受益残疾人工作者和残疾人数千人次。我们的口号是“‘用我们的服务为有需要的人圆梦。连续两个年度均实现全队志愿服务时间10000多小时,参与志愿服务活动200多次,直接服务人次超过1000人次,受益的残障人士及助残组织服务人数达到上万人次。

圆梦队狮友重视狮务学习与个人提高。积极参与各项培训、传播狮子文化。五位狮友是北京区会讲师团讲师,三位狮友成为国际认证导狮;十余位狮友成为京狮通讯社成员。截止到201612月,圆梦队已有会员74名,是一个充满活力,团结互助、友爱和谐的团队。在我们服务的实践中,每位狮友都在秉承无私奉献理念,在专业化的助残服务道路上,力求完美,将圆梦队构建成为狮友们的温馨家园。

 

國際獅子會是全世界最大的服務性會員組織,擁有140多萬會員,遍佈在全球200多個國家和地理區域的46000多個分會裏。

國際獅子會新聞
Connect with Us Online
Twit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