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議

成立於1994年3月16日,每年6月28日授證

・:*:`☆、。:・*:`★。:・*:`☆

忠,乃是對國家、朋友、工作、家庭及自己,都始終如一,誠實不欺,盡心竭力的負責完成份內之事。而孝是中國的傳統美德,孝順為齊家之本。

・:*:`☆、。:・*:`★。:・*:`☆、

基隆忠孝獅子會以八大信條為基礎,服務為先,友誼至上,實現"忠孝精神"。

。・:*:`☆、。:・*:`★。:・*:`☆、。:・*:`★.。・:*:`☆。・:*:`☆、。:・*:

基隆市忠孝獅子會每年二大社會服務為-9月舉辦~基隆市忠孝獅子盃馬拉松,及二月份~仁愛之家義剪活動,維持十餘年之久,路跑活動除了是基隆市最大的運動活動外,更是全國各地喜愛路跑朋友每年必定參加的運動盛會。

・:*:`☆、。:・*:`★。:・*:`☆、。:・*:`★.。・:*:`☆。・:*:`☆、。:・*:

2014-2015年度  第21屆

基隆市忠孝國際獅子會-第21屆全體獅兄合影

基隆市忠孝國際獅子會與結盟會台中市向上獅子會  合影

第21屆會長田尚智  300F區總監駱鴻基  第20屆會長張正忠  合影



 

 

國際獅子會是全世界最大的服務性會員組織,擁有140多萬會員,遍佈在全球200多個國家和地理區域的46000多個分會裏。

國際獅子會新聞
Connect with Us Online
Twit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