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議

20150930

本會沿革:

員山鄉在1983年以前尚無一個國際服務性社團組織,幸逢鄉親林均枝獅友擔任300B區第六屆總監,有鑑於其出生地員山鄉應該組織一個服務性質社團服務鄉民,於是特別交付宜蘭中央獅子會全力進行輔導,當時在方導獅焜熿、張會長建榮等獅友共同籌畫之下,於1984年3月20日假員山鄉公所二樓禮堂熱烈而隆重的舉行授證成立,參加宣誓之獅友有二十一位,並推選游叡星獅友為首屆會長。 在這期間雖歷經多少坎坷的旅程,但在歷屆會長卓越之領導及全體獅友共同配合,獅嫂幕後贊助支持,1997年本會會館終於落成,奠定良好的基楚。2004年(2004~2005年度)受到300F區全體獅友的支持,本會首屆會會長游叡星獅友榮任本區第十六屆總監,並任命前會長游振孝獅友擔任秘書長,任內以「創新會務,落實服務」為年度主題目標,全力以赴圓滿完成任務,深獲全體獅友稱讚與肯定。本會雖規不大人數不多,但在我們的首屆會長游叡星的用心領導下,獅友同心協力精誠合作,相信今日在既有的基礎上我門會更努力向前邁進,心手相連並肩齊步,做好增進獅誼服務社會,為造福人群而努力。

 

國際獅子會是全世界最大的服務性會員組織,擁有140多萬會員,遍佈在全球200多個國家和地理區域的46000多個分會裏。

國際獅子會新聞
Connect with Us Online
Twitter